close

關於上一篇提到的妻兒(?)

在我一次存檔意外之後,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QAQ

為了我消失的妻兒,我有好幾天都不太想玩模擬市民(悲痛)

過了幾天調(ㄗㄞˇ)整(ㄏㄠˇ)好(ㄒㄧㄣ)心(ㄅㄨˇ)情(ㄉㄧㄥ)後

我又打開了模擬市民

這次!我決定去攻略之前沒攻略到的吸血鬼女了!!!!!\(ˋ∇ˊ)/ 


這次我照著朋友-推坑王(?)的方法,不停的對她用愛心類的互動!!

終於讓成功的讓他投奔我的懷抱~~~♥♥♥


然後很快的她就壞了我的北鼻~~(ˊ∇ˋ)


Screenshot-5   

 

之後又有幾天因為作業所以無法玩

所以我利用這段時間來把之前沒裝的資料片和新補釘裝上去

裝好之後,我很興奮得打開了遊戲

一開始都還挺正常的,但是......

 

我發現他們睡到一半卡住了!!!!!!O口O"

Screenshot-7  

一開始是背對背卡住,但是我忘了拍

這張是我把遊戲關掉重開之後再拍的

這位大哥居然在我重開遊戲之後從床上移到空中了!!!O口O""(他在我眼前瞬移喔!!!!) 


我想說是不是因為床的關係(床是補丁)

所以把床移除了,但......

 

Screenshot-8

結果只是吸血鬼女換個位置,然後一起浮在半空中!!!(抓頭)

然後他們還一直哀嚎~(因為肚子餓,想上廁所之類的)


後來又想說是不是新補丁的關係,所以退出遊戲把新補丁移除

但回來之後還是這樣QAQ

然後我就去點他們,看能不能用互動

結果一點吸血鬼女,發現寶寶要出生了!!!!!O口O""

我馬上點"送去醫院"

結果他們就用一樣的姿勢換上衣服,然後就沒動靜了O口O
 

在我抱頭哀嚎的期間,我發現夏洛克先生不見了!!!!!

於是我把場景縮小

Screenshot-9 

 

結果他老兄居然是漂到街上去了TAT

然後屋裡的吸血鬼女也不見了!!!

在我尋找吸血鬼女時,突然發現原本漂在街上的夏洛克也不見了!!!!

仔細一看,發現她已經移動到別的地方了!

我心想難道是BUG好了??(潮嗨)

於是我立馬跟上


Screenshot-11 

 

結果他們兩個居然是漂到醫院前面了QAQ

是因為我剛剛給了送去醫院的指令嗎???

你們夠了喔!!!!!!Q口Q 

結果開了遊戲,依舊是很悲傷QAQ(倒地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