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哼哼哼~雖然昨天明明說了要抓一隻John來同居A__A

不過玩傳奇傳宗接代是必要的,所以我只好忍先把尋找John的任務放一邊QAQ

先來物色一下咱家的女主人吧!!

一開始目標馬上就鎖定吸血鬼!!

而且鎖定了好幾個!!!!

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機會跟她們拍照O_Q
 

而且,他們都有伴侶了QQ

所以只好作罷,選擇普通人(欸

普通人1號↓

1   

 

我看她算是NPC裡面貌姣好,妝又畫的為順眼的一個 A__A

沒想到她竟然有伴侶了!!!!!還有一個小孩!!!!QAQ!!!!

為了不做橫刀奪愛這種傷天害理的事,所以我有開始尋找下一位犧牲者 


普通人2號↓

2   

長相沒有上一位好,不過還算OK(?)

不過這位小姐跟我說不到2句話就溜了!!!!

然後一直都處於這樣的狀態,所以也只好放棄了O_Q

連續碰壁5、6次之後,我都快放棄希望了QAQ


就在這時!!!

我遇見她了!!!

我親愛的茉莉!!!!↓

P2-Molly   

終於找到一位單身的女性了!!!(痛哭流涕

初次看他覺得有點恐怖,不過感覺換個造型後會好很多XD

所以就開始積極的攻略她(诶)


沒幾分鐘.......

就獻出初吻了!!!!!O口O↓


Chu   

你們也進展太快了吧!!!!(明明就是你弄的

然後又過了幾分鐘......

已經是男女朋友了OTL↓

couple   

變成男女朋友後,茉莉立刻被咱麼可愛的Sherlock給帶出場了XD

帶回家後我有一段時間是開著遊戲但沒在動它

回來之後想說兩人先培養一下感情

沒想到......


一點開來就有傳宗接代是怎樣啦!!!!!!!! 
O口O   

媽媽我不在的時候你們到底都做了什麼!!!?

連提議結婚都出現了!!!O口O"


既然事情都發展到這種地步了,我也毫不猶豫的按了傳宗接代!!(媽媽我想抱孫子了(被揍)

茉莉也不愧是咱家的準媳婦!!馬上就有了Baby~O∇O 

Baby2  

Sherlock很開心有了Baby~~~(灑小花)

過沒幾天~一個健康的女嬰就出生囉~~

Baby Born  

她叫做露西

因為2人還沒結婚,所以名字是由茉莉取的(OVO)/

不過傳奇的規則中繼承人必須跟始祖是同一性別

所以只好讓Sherlock跟茉莉再接再厲繼續造人啦~

是說茉莉懷孕的速度驚人呀~馬上就又懷了第二胎(O∇O)

希望這次會是健康的男孩囉~


然後就是要籌備一下婚禮了

明天應該就能知道寶寶的性別了~

希望繼承人趕快出現~這樣我才能放心去尋找我的John呀~~ QAQ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