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剛看完盜墓筆記的時候對小花痛學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

這也不能怨我嘛~叫小花你才出場那麼一下下呢~~(被揍

不過最近在youtube上亂翻翻到了很多盜墓的同人曲

也因為這樣才會愛上了小花♥


其中有花邪也有黑花,不過不管是哪一種CP

曲子都是給人淡淡的哀愁和滄桑感

 

《折子戲》

 

這首歌是讓我愛上小花的第一首歌

也開啟了我對花邪這對CP的愛QAQ

光這首歌我就連續聽了好幾天...... 


對不得不背負的沉重宿命的無奈

對吳邪眼中已經不再是他的傷心


他是個戲子

你看見了他外表的華美璀璨的,卻看不見他內心的沉重悲傷

 




《解語紅妝冷·遲語》

 

有一就有二!!!!

這首中間模仿京劇的唱腔真快讓人哭死了QAQ(狂擦眼淚

"人海輾轉幾番,再重逢為時已晚" 

這句可真的打到我了!!!!QQQQQQ

是有沒有這麼悲傷!!!有沒有!!!!!

小花痛學你真夠了!!!!我的眼淚都要被你用完了!!!QAQ 




《散場》

 

既然看了花邪,怎麼可以不放黑花呢!!!!!

 

也許我們永遠不會相遇
因為一旦相遇,便會相愛
誰又記得最初相遇是怎樣光景
我只記得,我們愛過


他的文案......有FU!!!!!QAQ

雖然我不明白這對是怎麼出來的,不過我其實滿愛這對的!!♥

黑瞎子在我印象中是個有點囂張、張狂的角色

小花其實也給我一點點這樣的感覺,畢竟是解家當家嘛ˊ∇ˋ

所以讓人感覺意外的契合(笑)

只不過他們的故事也幾乎都是以悲劇收場,不是小花死就是黑瞎亡QAQ

誰叫盜墓就是一部由很多的悲劇集合起來的故事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(↑以上是個人想法啦)

 

 

 

 

《解語花》

 

最後一首,是這幾天我朋友也很喜歡的一首O∇O

照舊又是花邪!!(被揍

這首歌的唱腔也很棒!!

這幾首歌都離不開哀傷的感覺

不過這首比較沒有讓我覺得哪那麼傷心

反而讓我有一種

"當這首曲唱完,我會轉身離開,成全你們"的感覺

是個帥氣放下的小花♥q♥(發花癡)

 

 

 

今天先分享到這裡

無邪跟小哥的晚點再弄吧!!(ˊ∇ˋ)/

(這人不務正業中...)

 

大家一起來愛小花吧!!!!!!!╰(*´︶`*)╯♡  (花癡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