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小心被朋友推進坑中了(她其實是推坑王(?)

最近被推進的坑是BBC的Sherlock

(來張照片↓)

BBC Sherlock  

媽呀~真的一看就停不太下來XD

很迅速的K完2季XDDD 

Sherlock&John你們快點在一起啦!!!!XD

這大概是我唯一的感想吧(欸你

Sherlock&John你們真的太可愛了啦!!!(扭動




其實我很少會在看完影集之後去找同人作品

不過這次真的是一看完就開始搜尋了XDD(可見這次真的跌得很深


來分享一些我喜歡的作品



劇中我最愛的Sherlock↓

Sherlock   

這張真的話的好帥XD(開小花


Sherlock   
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XD

Sherlock   

真的是超愛他的XDD








Sherlock&John日常↓

Sherlock&John  

Sherlock&John   
身高差!XD

John超可愛的XD

Sherlock&John   

莫名的喜歡這張的氣氛~XD

不過你們中間隔枕頭幹嘛啦~XDDD

都老夫老妻了 






全員到齊↓

24966269_p1  

哈哈 ,一看到這張我就忍不住笑出來了XD

總覺得Johm常常處於這種無言的情況之中XDDD

25739764   

DRRR!版的Sherlock

挺不錯的其實XD 



本來還想發幾張動物版跟幼年版的

不過好想睡喔~明天再發吧(欸




以上的圖片都是出自於P網

有興趣的話就上P網,打上"BBC Sherlock"

就可以搜尋到一大堆囉~XD

多到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呢XD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